征影君

当你离去

渣文笔,新手试水,不喜勿入

当你离去

27的场合:“喂,废柴纲,快起来!上学要迟到了!”一边这么说着手下却毫不留情地将书包砸过去。“啊啊,知道了Reborn,真是的,就不能好好的叫人起来吗。”纲吉极不情愿地从床上起身,好不容易才能梦到她啊,真不知道这算美梦还是噩梦啊。本来是一起逛街的,可下一秒却看到她染血的白裙,但自己却束手无策。不管怎么样,总归是又见到她了,应该还算不错吧,终于又梦到了她,是愿意原谅我了吗。一边下意识收拾着一边心里想着,没有看到自己的家庭教师垂下眼帘“阿纲这家伙,果然还是放不下吗。”

终于到了学校,几个男生看到纲吉大声嘲笑着“喂 ,废柴纲,你那个小女朋友呢,怎么最近没看到你们一起啊。”“哈哈哈,这还用说,人家肯定是看清楚废柴的本质就离开了。”“就是就是,那么好的女生怎么可能和废柴成为朋友。早晚会倒霉的”几个男生放肆地说着恶毒的话“喂,你们几个,再乱说十代目的坏话就去死吧。”狱寺手持炸弹狠狠地威胁着。看着几个男生落荒而逃,狱寺转过身看向纲吉“十代目,您没事吧,我已经。。。。”话语在看到纲吉的眼神后戛然而止,幽暗的,仿佛没有一丝光彩,静静地看向他“没关系,毕竟,他们也没用说错啊,她已经不在了”也确实是因为我的关系才会遇到那种危险。没有说出口,但狱寺却看懂了,’十代目他,果然还是在自责’可是自己却帮不上什么忙,他也不敢相信,那个比自己更早遇到十代目的,总是温和的浅笑着帮助十代目的女生,真的因为黑手党的威胁而离去了。他现在也无法忘记十代目听到这个消息的样子,从未见过有人能有如此痛苦的表情。。。

如果不是我,她本来也可以好好地活着的,为什么,为什么她会遇到这种事,都冲我来就好了呀,怎么办,好想做点什么,好想毁掉什么,可她那么温柔,不会同意这么做的吧。那我乖乖的,她一定会回来的吧,她明明和我约好了,不会随随便便爽约的!纲吉抱着头蹲下,完全听不到狱寺着急的呼唤“十代目,十代目,您怎么了!”如果我能更强的话,如果我能拥有保护她的力量就好了。怎么办,失去她,好像自己的灵魂也被抽离了,不如就这样去找她好了,她还会愿意见我吗,毕竟没有我她也不会出事,这样的话不如一开始就不要相识啊。纲吉在昏迷前终于浅浅地留下眼泪。

评论

热度(20)